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肖华辉:肖军医理疗馆《肖氏中药热敷外治疗法》

时间:2021-02-19 15:29 来源:健康之家 作者:风中的自由

肖华辉,男,41岁,从事中医行业20年,河南周口市人,中共党员,出生于军人世家2007年毕业于北京中医药进修学院高级康复理疗师,中医特色调理师从部队到地方至今从业20余年,一路走来,多方拜师学习在中医方面成绩显著,并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

 

 

2004年九月至2007年7月在北京中医药进修学院,在针推专业三年制专科学习,修完全部课程,成绩合格,获得毕业证书。

2018年12月获得中推会员证书。2019年10月获得高级中医特色调理师证书。2012年6月获得高级康复理疗师证书。

 

 

2021年荣获中推联合(北京)医学研究院《中医传承人》栏目组授予“中医传承人”称号。

 

 

2019年被评为中推2018年度薛氏悟道中医疗法,中医绿色疗法推广带头人。

 

 

凭借自己的中医技术获得众多患者的信任和爱戴!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