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澳洲爱他美奶粉清淡吗,国际妈咪APP上买靠谱吗?

时间:2020-03-25 17:50 来源:中国亲子在线 作者:波斯

      爱他美奶粉作为奶粉的大热品牌,一直备受妈妈们的喜爱,最近在咨询澳洲爱他美奶粉偏多些,澳洲奶粉怎么样,在哪些渠道购买澳洲爱他美放心些等之类的问题,正好,我家宝宝也吃过澳洲爱他美奶粉,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家宝宝吃澳洲奶粉经过。

       

       

       说起澳洲爱他美奶粉,就不得不提德国爱他美,爱他美奶粉起源于德国,后来被法国达能集团收购,在世界各个地区进行销售,不过澳洲爱他美能稍微例外一些,澳洲爱他美奶粉本来和德国爱他美并无关系,澳洲的爱他美本来就是可瑞康奶粉,因为可瑞康奶粉的一场乌龙事件,使得品牌受损,法国达能集团也为了更好的发展爱他美品牌,直接将澳洲可瑞康更名成了澳洲爱他美奶粉。

       

       但据官方消息,澳洲可瑞康更名澳洲爱他美后,配方上在澳洲可瑞康的基础上,微量元素增加了德国爱他美的蛋白质元素配比。除此之外,澳洲爱他美和德国爱他美并无关联,为独立奶粉品牌,澳洲爱他美奶粉奶源来自纯净新西兰天然牧场。本身澳洲爱他美奶粉也是一款上百年的婴儿奶粉品牌,也为澳洲本地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婴儿奶粉品牌,质量也不会差到哪去。

       

       当时之所以给宝宝选择澳洲爱他美,是听说澳洲爱他美奶粉口感较好,我家小宝对于奶粉比较挑剔,要开始断奶的时候,就在试奶粉,当时就是从母婴店买的某国产大牌子的奶粉,现在国产奶粉也开始逐渐严格了,想着要是吃的话,买起来也方便,一开始小家伙还好奇的吃几口,后来就不怎么吃了,换了几个牌子的奶粉都是这种情况。

       

       开始那几天光为了宝宝吃奶粉的事情发愁,小家伙的嘴太挑剔,真的不知道喂什么奶粉好了,后来同事告诉我,澳洲爱他美奶粉的口感好些,可以给孩子试试,因澳洲爱他美奶粉母婴店里面没有,同事就匀了一罐给我,让我先回去给孩子尝尝。

       

       澳洲爱他美奶粉打开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也没有给冲的太多,怕又不吃浪费,结果100ML的奶粉不一会就咕咚咕咚的喝完了,看样子有戏,然后每天的奶量都在逐渐增加,看样子宝宝喜欢喝,这就打算给宝宝吃澳洲爱他美。

       

       

       母婴店没有卖的,就去问同事购买渠道,毕竟他家宝宝吃澳洲爱他美也有一段时间了,同事说是在一个叫国际妈咪APP上直邮的,因为之前没有太听说过,也有点踟蹰,同事就简单的给我说了一下“它家总部在德国法兰克福,专做国外奶粉母婴用品的,奶粉都是国外自营直采的,可以澳洲直邮,也可以国内仓发或者自提,在国外奶粉方面也就它家做的比较专业了,剩下的,你可以去查一下。”

       

       附上我查的资料,国际妈咪创办于2009年,由香港国际妈咪易购有限公司INTERNATIONAL MOMMY EGO LIMITED与德国Deyi Internationnal Logistics & Trade GmbH联合成立。致力于海外奶粉、海外母婴用品直邮,这里的产品90%以上为海外制造,100%为海外标准生产。可以选择有多种国际直邮配送:自贸仓、德意中外运、万国邮政等等,确保收到的产品都为高品质产品。国际妈咪企业非常重视信用及品牌文化的建设,在APP store市场的海外母婴电商领域下载量一直保持在第一位,深受年轻妈妈们的喜爱。国际妈咪APP首页“许愿优选”产品信息库上线,目前已经上了不少国外奶粉品牌信息。

       

       再加上同事家的宝宝吃的奶粉都在国际妈咪APP上买的,我家小宝也吃过一罐,感觉还不错,就直接下单买了6罐。

       

       

       

       等了大概2个周,奶粉就到了,分两个箱子发过来的,外面有些许的损坏,但是问题不大,毕竟经过长途运输,有点磕磕碰碰在所难免,打开之后里面奶粉一点没有爆罐、损坏的情况。对了,听说国际妈咪APP要是碰到奶粉爆罐之类的问题,包换呢,这一点对于国际直邮奶粉来说还是蛮重要的。

       

       这6罐奶粉吃的马上要见底了,幸亏我提前又买了6罐,想买国外奶粉的妈妈,可以下载个国际妈咪APP做个参考,上面海外奶粉介绍的还蛮详细的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