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尖锐湿疣多久能治好,用什么方法不会复发

时间:2020-01-09 13:32 来源:健康之家 作者:admin

2020年最新的数据显示,现在感染尖锐湿疣患者人数的增加,人们对尖锐湿疣的关注度也在逐渐增加,对它治疗难度大、复发率高、费用多的“特点”也算有所耳闻。很多人尝试了很多种治疗办法,花了很多钱和精力,可还是没有治好,反复在复发的深渊里徘徊。

微信图片_20200102155548.png

江西的林小姐被前男友传染了尖锐湿疣,去年11月份的时候做了两次激光,伤口都没有完全愈合的时候就又长出了新的疣体,只能再次去医院做更贵的光动力,花了好几万不说,到了今年1月初,又复发了,她都快崩溃了。于是很多患者就有一个疑惑,到底尖锐湿疣能不能治好?尖锐湿疣究竟多久能治好?到怎么样才不会复发?

 

尖锐湿疣是可以治好的,只是治疗起来有一定的难度,需要注意几个关键问题,就是要做到除疣、抑制病毒、提高抵抗力这三点,缺少这三点其中之一,都是“耍流氓”,都有可能会让尖锐湿疣趁虚而入重新爆发。

 

如今大多数患者通常都是选择手术治疗,其中最常见的就是激光。手术的好处就是能够帮助患者快速将疣体打掉,但很多人并不清楚的是,打掉表面疣体并不等于治好的尖锐湿疣,在你看不见的皮肤底层,还有很多潜伏着的病毒,当你的免疫力不足的时候,就是这些病毒蓄势待发、卷土重来的时候。如今皮肤性病科临床上常用的治疗手段是尤易康三联除疣法,相比较单纯用技术手段的高复发率,三联的复发率要低许多,祛除疣体的同时抑制病毒,提高身体的抗病毒性,只有全面的治疗步骤都做到,才能治好尖锐湿疣。

 

关于尖锐湿疣治疗时间的问题,是因人而异的。一般治疗时间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通常尖锐湿疣复发常出现于治疗后3个月内,随着时间的延长,病人传染性降低,复发的可能性亦降低。通常患者经治疗后6个月临床观察期内不出现尖锐湿疣的临床表现,基本上就算是治好了,但一年不复发才是临床的标准。因此我们要知道,预防尖锐湿疣复发的时间比较长需要定期复查。

timg (42).jpg

尖锐湿疣不是绝症,患上也不用绝望,用正确的方法治疗,还是可以将它彻底赶出自己的生活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