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科贝森获选湖南省2022网上年货节,堪称学习桌“国货之光”

时间:2022-01-27 12:36 来源:中国亲子在线 作者:admin

“礼好,国货”直播带货节作为2022湖南网上年货节系列子活动之一,将邀请数十位国内头部带货主播、一线明星、湖南本土网红达人共同助力,整合了100多个优质国货品牌以及湖南各地特色农产品。此外,湖南省商务厅还将组织有条件的市州开展实施网上年货节分会场活动,突出地方特色,壮大活动声势,重点推荐湖南特色活动和年货产品。

 

 

2022湖南网上年货节“礼好,国货”直播带货活动定于2022年1月11日在芒果公共直播基地正式启动,届时将开展为期7天的直播带货专场,各市州在湖南高桥大市场搭建年货展位,线上线下联动,后续还将与省内主要电商平台,如兴盛优选、友阿、快乐购等建立长效机制,开展系列年货促销活动。

 

 

COBENSON科贝森儿童学习桌椅,在少年强则国强的号召下,科贝森品牌结合科学的结构理念与深耕多年的工艺,开创了高端学习的儿童桌椅。本次湖南省2022网上年货节,科贝森也荣选成为“国货之光”的展品之一,在活动上受到了许多上级领导的肯定与赞扬。

 

 

COBENSON科贝森儿童学习桌能端正坐支,预防近视,为很多家长解决了孩子近视的烦恼和体态不正的担忧。

 

 

COBENSON科贝森品牌还与高桥大市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科贝森品牌的儿童学习桌产品将在中非贸易展厅进行展览,届时广大消费者到现场体验鉴定产品,国货当自强,认准科贝森!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