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再次出席CBME中国孕婴童展 泰迪熊纸尿裤将带来怎样的惊喜?

时间:2020-09-27 16:02 来源:中国亲子在线 作者:姚为

20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于20201010日至1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知名纸尿裤品牌泰迪熊携三大系列产品“盛装出席”,和您相约上海,不见不散。

如今,新一代母婴家庭消费进一步呈现产品需求细分、选择差异化、品质和性价比兼顾的趋势。 CBME作为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孕婴童展会,备受妈妈们的关注。而此次受邀参加CBME中国孕婴童展,一方面既是市场对泰迪熊纸尿裤的一大肯定,另一方面也是泰迪熊纸尿裤凭借优质产品博得妈妈们欢心的一大机遇。

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泰迪熊纸尿裤不改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一直致力于为宝宝设计吸水性能好、薄、透气、柔软、舒适的纸尿裤,用优质纸尿裤回馈万千家长的喜爱与信赖。

每年泰迪熊公司生产的各系列产品都会送到国家纸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检验,由于质量把控严格,每次的检测结果都符合国家质检的标准,因此荣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发的“质量品牌培育企业”牌匾。

此外,在2019年,全线升级后的泰迪熊亲肤活力系列产品和臻薄宠爱系列产品通过了德国Dermaster皮肤检测五星级认证sehr gut(excellent)Dermaster是德国权威皮肤科医师协会认证标志,世界上公认排名前列的严苛检测标准认证章代表德国权威机构对泰迪熊产品品质的认可。时至2020年,泰迪熊纸尿裤更是荣获“金典奖 · 母婴行业公众满意十佳典范品牌”、“金典奖·最具成长价值品牌”双项大奖。

凭借三大能满足孩子成长阶段不同需求的系列产品打开市场,时至今日,泰迪熊纸尿裤在畅销线上线下、行销全国的同时,得到了消费者和业内的双重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泰迪熊第一次参加CBME展。2019年,泰迪熊携全新升级的三大系列产品首秀CBME展,获得了行业内的认可和称赞,国内口碑再上一层楼,由此也推动了泰迪熊“高光”发展时刻的到来。

而这一次,倡导“伴·成长 漫时光”品牌理念赋爱宝宝健康成长的泰迪熊又会给消费者们带来哪些优惠活动和新的惊喜呢?快来CBME展会一探究竟吧。

更多相关资讯还可关注泰迪熊官方微信公众号“德式泰迪熊”。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