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撩开视力疗愈技术的神秘面纱,致敬背后这位女战士!

时间:2020-09-27 12:46 来源:健康之家 作者:苒小胖

假如我是一道微光,就去点亮一片星光;

就让我是一道微光,能让你们拥有灿烂的锋芒,与无限的希望。-----陀思妥耶夫斯基

美好的愿景在一百年前被西方著名的俄国作家陀思妥耶夫斯基悄悄种下,时隔一百年后的今日,神秘的东方一角却缓慢开出了绚丽的花。当梦想照进现实,理想不再只是美好的愿景,愚昧与无知将被科技文明彻底埋葬。

视力疗愈技术,一个给千万人带来希望的奇迹!

吃水不忘挖井人,追溯根源,黑暗中的那抹光亮身影才缓缓浮现——孙凤明,一位年过半百的老人,花白的短发,利落干练又精神气十足,体态沉稳,脸上时常挂着亲切和蔼的微笑,让人如沐春风般。

她被誉为“女战士”! 

她是生命意识科学女专家!

她成功研发出了视力疗愈技术!

她的成就让全国成千上万的视力问题患者免于视力低下的困扰!

撕掉标签,无畏前行

1959年,孙凤明出生于河北省沧州市泊头。自上学起,孙凤明便一直是“别人家的孩子”,刻苦学习,成绩优异,憧憬美好的前途。大学毕业后,她投身于教育行业,数十年如一日地钻研学习,曾被授予河北省骨干校长、沧州市标兵校长、沧州市科研型校长等荣誉称号。

回顾往年经历,有太多光芒万丈的头衔、标签贴在她的身上,而这些东西又十分微妙,就像商品被贴上了标签,受到强烈的心理暗示。而孙凤明却在退休之际,凭借着强大的内心与持之以恒的努力,撕掉所有固化的标签,向着心之所向大步出发,不畏将来,心怀长远。

学习进修视力疗愈矫正高级训练师,全脑潜能开发高级开发师,马来西亚认证心灵沟通疗愈师,脑力开发导师,以及在业余兼职泊头市关工委家庭智慧讲师团团长,还被授予“河北省优秀五老志愿者”。就是这样一种不服老、不认输的精神,使得她在退休后创办了中康明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出了视力疗愈能量导引耳机和视力疗愈技术。

她将自己做到了极致,便自带光芒,所有的头衔标签,统统撕掉。

宝剑锋从磨砺出,因为热爱,所以执着

游历多个国家,终于寻找到可以疗愈视力的技术,并将这项技术带回国内,告诉我们真理往往是掌握在少数人的手里,而坚持真理者又是如此的强大,孙凤明老师经过几番努力,始终肩负起重任。我们问她是什么让您坚持下来的,她说:除了热爱,我想不出其他理由。

曾几何时,实现守护人类光明的美好中国梦深深地扎根在了孙凤明的心里,带着一颗赤诚炙热的心,脚踏实地出发进军,一路乘风破浪遇见好光景。

偶然是必然的一面,有一种人,生而不凡,任风任雨野之蒿,松柏依旧经沧桑,孙凤明老师正是如此!天涯很长,人生很长,花期荼蘼,只为绚烂了岁月,惊叹了时光,不忘初心,播撒爱与希望。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