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热烈祝贺大有可为洁雅优选招商启动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9-22 20:49 来源:中国亲子在线 作者:安安

9月19日,洁雅优选在河北邯郸成功举办了“大有可为洁雅优选招商启动暨新品发布会”。

会议开篇,洁雅集团姚怀江董事长回顾了洁雅的发展历程,围绕自己深耕母婴行业的经历和感受,真挚地表达了自己对洁雅4000多个经销商和到场嘉宾的感谢。

随后,结合洁雅的产品介绍和专家做的3个产品实验,洁雅集团销售一部总监卢山峰就相关加盟优惠政策进行了开门见山的阐述。

新时代背景下母婴行业如何破局、如何逆流而上提高销售量,针对目前母婴市场的这些困境,吴总抽丝剥茧地为大家剖析了“母婴行业互联网+”的经营模式,并就此提出了“洁雅优选的新零售智慧母婴店”解决方案。

聚焦高端战略,科学管理,构建系统性领先。以合作伙伴的切身利益为出发点,不仅在产品、价格、营运、服务、培训、帮扶等方面系统全面抓,更要重磅打造洁雅优选运营部和供应链部,实现营销的技术化与数据化,用高科技赋能,与合作伙伴一起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以洁雅集团为背书,以品牌为战略,从投资制造到投资品牌,这一共赢的加盟模式获得了在场嘉宾的热烈欢迎与认可,由此达成了数量可观的签约合作。

 

有团队、有资源,有新的商业模式,2020年是洁雅优选的开局之年,更是发力之年。

2020年起,和洁雅优选一起,大有可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