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莎普爱思最新技术——eyebling蒸汽热敷眼罩重磅来袭

时间:2020-09-19 10:25 来源:百度新闻 作者:波晨

长期熬夜,很容易造成视力下降,由于经常熬夜的话,眼睛本身要超负荷的工作,长时间用眼,易导致眼睛干涩、肿胀、疼痛,视疲劳加剧,造成视力下降,并且容易引发眼科疾病,长期熬夜,容易出现眼睛干涩,而眼睛长期处于干燥不适状态下,也比较容易导致干眼症的发生。

莎普爱思最新技术eyebling蒸汽热敷眼罩重磅来袭,可缓解视疲劳、改善睡眠、淡化黑眼圈,居家、旅行、工作、学习必备是性价比超高的蒸汽眼罩。

 

莎普爱思蒸汽热敷眼罩为大面积无纺布一体成型,只为眼部服帖,松紧度专为睡眠而设计,拆开独立包装后的eyebling蒸汽热敷眼罩,一分钟就能达到41℃,持续30分钟的恒温释放热力蒸汽。41℃温度既能缓解疲劳,又不至于让眼睛因高温而感到不适,而且41℃不仅是眼周的适宜热敷温度,全身热敷都适宜。蒸汽眼罩的核心是蒸汽,滋润眼部、湿润眼球,可补充水分,淡化眼部皱纹、黑眼圈、眼袋,可减轻眼部肌肤的水肿、眼袋、眼、部痛痒等状况。

eyebling蒸汽热敷眼罩是有环形蒸汽瞳保圈专利技术的,眼球部位不发热,使蒸汽释放形成环形蒸汽,环绕在眼球的四周,避开瞳孔,给眼睛做按摩,可以有效缓解眼疲劳。

 

莎普爱思成立之初的美好愿望就是希望中国人的眼睛更年轻,这么多年来莎普爱思一直秉持着这份初心努力前行着。无论是公益还是产品,莎普爱思都努力做到最好。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监高顺利完成交接,迈入新的历史阶段。相信未来,莎普爱思会更多的涉及公益事业,研发出更多益于人类眼睛的产品!

在42年的发展历程中,莎普爱思历经无数市场挑战,成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重要力量,在推动我国大健康事业的不断前进与发展上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未来,莎普爱思将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发展为主题,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坚持保护和增进人民健康、提高人民福祉为目标,让莎普爱思的无限关爱遍及中国、走向世界!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