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伍风业潜心研究药食用菌多糖助力中医药传承发展为健康护航

时间:2020-03-25 13:55 来源:健康之家 作者:波斯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将健康中国作为国家战略实施,进一步确立了人民健康在党和政府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建设健康中国的根本目的是提高全体人民的健康水平,人民健康也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指标。2020 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给全民敲响了健康的警钟,人们在追问病毒来源的同时,也对“自身免疫力”有了新的认知,开始思考未来如何加强对身心健康的管理。

  此次疫情中,国家中医药在疾病预防和治疗过程中也得到了广泛应用。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中医药工作做出重要指示指出:要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坚持中西医并重,推动中医药和西医药相互补充、协调发展,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全国难治病研究专家委员会(国家卫健委主管)专家伍风业发现了这样一种成份“真菌多糖”天然的药用食用菌,对“伍氏传承堂美乐延抗衰老多肽”为代表的天然药食同源天然药物的研究,掀起了开发的新热潮,促进了天然药食同源药物的迅速发展。

  说起这种食用菌的来源,伍风业曾经在面对记者采访时候说道:“《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让我们看到了国家对人民健康的重视,也让我们深刻体会到,要想实现健康中国行动,创新是第一驱动。”基于此,伍风业废寝忘食,以促进人类健康为使命,通过一系列科技手段,加强对药用食用菌的研究。经过他的研究发现,在这种药用食用菌中,含有众多的人体有益成份。北虫草含虫草素,多糖,SOD。葡萄多酚包括原花青素及其糖苷类他化合物是迄今发现的强效的自由基清除剂之一,具有强大的抗氧化,抗非酶糖基化活性,调节血脂,调节细胞免疫,稳定斑块并使斑块消退,降血压,防阻血栓形成,抗心律失常等作用起到强效的心脑血管保护作用,能够改善胰岛素抵抗和抑制糖尿病血管并发症的发生发展。

  

 

  “真菌多糖”这一项研究,可以说是填补了医学界的一个空白。这种打翻人类常规思考的研究,正是伍风业夜以继日的科研所创造的结果。伍风业为了对食用菌进行深入的研究,对一唐全书进行了详细的钻研。他认为,菌是物质转换中的另外一种物质,比如说动物死亡了,植物死亡了,物质是不灭的,他需要转换成另一种物质,靠什么呢?靠的是真菌,所以动物,植物与真菌是没有可比性的,真菌被誉为大自然的灵魂,在我们的自然界里,有许多真菌孢子,一旦附着在枯死的木头上或虫体上就会长出象冬虫夏草、蘑菇这样的真菌,由于真菌是子实体的,我们的肉眼看得见,所以真菌被称为有大型子实体的高等真菌。

  而伍风业研发的美乐延抗衰老多肽食用菌,正是以食用菌和药用菌为原料的中药上品。而真菌多糖在国际医学界它就是药物,国际上的科学家就把真菌多糖称为药物,因为它符合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免疫增强剂要求,它作为药物最大优点就是毒性低,副作用少,既是食品,又是药品。

  

 

  伍风业在这些年的科研过程中,参加了很多健康论坛,将自己的科研成果分享给同行学者、专家,并且在第十三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中取得“‘十二五’中国诚信品牌”,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对科研工作的创新和探索。

  “我们人不可能单纯依靠吃饭就能把病治好,因为它没有药理活性。真菌多糖是β型多糖,可以说人体就像一个大的化工厂,我们人体内有上千种酶,但是我们人体内唯独没有β型酶,当真菌多糖进入人体后,因为没有酶就无法产生生化反应,不能被人体消化掉,分解掉,只能通过吸收有直接与细胞膜上的受体结合,从而达到一个功效。一个修复细胞,激活细胞,恢复脏器功能,有着完整的药理活性。”伍风业利用简单生动的比喻,将产品的功能清晰的讲解出来。

  二十一世纪是崇尚健康的时代,健康是陪伴我们一生的朋友,然而却经常被我们忽视。基于年轻人熬夜刷剧,彻夜打游戏,工作超劳加班造成免疫力下降,头晕,头痛等症状,伍风业致力于人类健康研究,经过反复试验,将产品的功能进行最大化,也创造了良好的业界口碑。伍风业说:“现在很多人都知道健康是1,只有拥有这个1,才拥有一切,而失去了这个1,就等于失去了一切。”试想有一天有耳不能听,有目不能观,有口不能偿,就算拥有再多的财富又有什么用呢?

  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写道有关于保健的秘诀。吃米带糠,吃菜带帮。伍风业经过这些年的潜心钻研发现,随着医疗技术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疾病谱的改变表现为慢性病,特别是多脏器疾病发病率增加:神经,内分泌失调,心理障碍,心脑血管系统疾病,因衰老引起的功能性低下性疾病的发病率相对增加等。现代合成药物的副作用和医源性疾病,人们对健康的需求观念和医疗模式的改变。

  

 

  伍风业在科研的过程中发现,像高血压,糖尿病、癌症等,这些现代文明病,用抗生素可以说是无效的,各种营养品无济于事,而且这类文明病完全应用传统药物治疗,治愈率占患病总数不足8%,其余的病人最后都是依靠自身抗病能力的恢复,生理平衡的调整才得以康复的。

  伍风业通过科技创新,加强了真菌多糖的药理作用研究。真菌多糖服用安全无副作用,抗肿瘤作用强,具有很强的生物活性。其抗肿瘤作用主要是通过增强和恢复患者的免疫功能来体现,临床应用表明,真菌多糖对肿瘤患者有较好的疗效。而美乐延抗衰老多肽一直致力于通过更健康的天然成份,提高人体免疫力,永葆健康不衰老抗衰老。科技创新永无止境,伍风业通过研究,在健康的路上开创了人类年轻抗衰新纪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