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早教 >

网球场地上的亲子切磋赛,乐动体育为亲子和解

时间:2019-12-31 15:5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采集侠

  体育培训在中国发展的如火如荼,很多家长都把孩子送去各种培训机构,特别是一些体育活动爱好者,早早地就把自己的子女送去各种培训机构,希望他们能够学有所成,实现父母做不到的体育明星梦。

  体育比赛虽然是“友谊第一”,但架不住所有人对胜负的追求,哪怕是父子之间,也会点燃起争夺胜负的火花。乐动体育的网球场地中,三不五时,就出现一幕父子争锋,双方PK的赛事。

  父亲旨在考察儿子的学习进度,顺便展示自己“宝刀不老”,几十年爱好锻炼出来的技术水平仍可以碾压“乳臭毛孩”。孩子则秉着青春期的叛逆劲,要提高自己的家庭地位,告诉老父亲“长江后浪推前浪”这条真理。

  两年多来,乐动体育网球场地上,多了一些黯然失色、悲喜交加的父亲,多了一些兴高采烈的“混小子”。总有一些家长在输给孩子后,会发出同样的疑问:我打球这么多年,这小子才学了几个月,怎么就能打赢我呢?

  网球,是一项高强度体育项目,成年人占有更大优势。但是,网球还是一项精巧为主的体育运动项目,注重的是细节把控,野路子出身和职业化培训出来的球员,仅仅需要几个回合,就能轻而易举的分出胜负。

  网络上有个流行语,“不要拿你的兴趣爱好,挑战别人的饭碗”,活跃在乐动体育网球场地的网球教练们,都是乐动体育从全球各地招聘的职业级教练,技术水平一流。他们就像发掘璞玉的匠人一样,就算是一块顽石,也能雕刻出它的神韵。

  乐动体育自建的网球场地,每天都可以组织专业化的网球培训,从体能、技巧到理论,哪怕只有短短几个月,都足以让一个网球小白蜕变为业余赛高手。所以,老父亲们失手输给自己的孩子,实在是再正常不过了。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对于孩子胜过自己的情况,大多数家长感慨韶华已逝后不久,还是会陷入慢慢的喜悦。体育运动的乐趣或许就在于此,它可以让家长和孩子来一次心理上的博弈。也只有体育运动,能够让亲子之间在在挥球、接球的瞬间,取得胜利后的释然,父子和母女之间就这样得到了对方的体谅和理解。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